【韓國自由行地陪KK,韓國東大門女裝批發,韓國南大門飾品批發】韓國明洞美食餐廳,TO 婕hello 酒店工作婕這一餐好像是我們在一起吃得最後一餐,是吧?感謝妹妹的帥哥男友不吃 辣,ㄎㄎ因為每天都跟客術後面膜人吃吃喝喝偶也想吃些西餐換換口味啦^^這一家義大利餐廳是我非常愛去的一家希望妳們那天吃得很花蓮民宿滿意我知道妳很想吃吃重口味的韓國菜^^有機會來韓國我們再一起去批市shopping及吃飯喔下圖:這家太平洋房屋的酸黃瓜非常非常好吃,不會太酸的口味我比較愛說,不然其他家的酸黃瓜常常酸到一口吃下去,我酒店經紀的脖子就冒汗><下圖:我最愛的圓麵包和婕最喜歡的方麵包,其實我後來也覺得方麵包比較好吃辦公室出租,哈哈,因為有義大利香料的氣味,真的很讚下圖:每次來我必點的沙拉,炸過的帶皮署塊和清爽的沙節能燈具拉一起入口,哇,好好吃優下圖:妹妹點的雞肉沙拉下圖:婕點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下圖:同樣是白醬海個人信貸鮮義大利麵,為什麼這盤不一樣??阿~~原來它的盤子是PIZZA皮做的,如果吃完義大利麵,多加台幣一酒店兼職百元左右,就可以請店家做成PIZZA喔,不過,因為大家都吃得非常飽,這個福利我們就等下一次機會西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vx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