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好開心 蛋呀.你拿的是相機套耶.不是電話.真是被你打敗囉  找房子 蛋呀.你拿樹枝要拍照喔.結果相機套給我丟到後面的地上你皮癢囉 做生意時拍酒店打工的.蛋在玩他的推車呀.有夠皮的 哇.這張照片真的太可愛囉.我好愛這張照片.蛋笑的好開心 酒店經紀 蛋有睡飽喔.所以臉都會笑咪咪ㄟ.不然就一直哭哭囉 蛋呀.跟麻麻去走走時拍的.今天蛋的心情真的好好澎湖民宿喔  體力好好喔.一直走個不停喔很忙耶  小額信貸 走不動囉.蛋耍脾氣囉.要抱抱囉要累壞我這個媽囉  襯衫 這次蛋很棒喔.有乖乖和麻麻拍照喔.還笑咪咪.帥喔 我家的吳哥窟蛋流口水啦.因為最近長了很多顆牙齒喔蛋都不愛穿圍兜咧.傷腦筋  每當早上去做生意時.蛋就會跟我們醒喔.出門給婆酒店打工婆抱時就會狂哭 因為我們沒有讓蛋跟我們去做生意.蛋就和婆婆在家 關鍵字行銷 所以我都會好捨不得喔.有時假日就會帶蛋去做生意喔 蛋就會很開心喔.因為可以去走走逛房屋貸款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vx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