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好笑文章精選集(一)~說!你到底跑到哪裡? 最近上班莫名的疲憊看到桌子只想趴下烤肉來睡主管不在~全身神經都沒帶出來不是哈欠連連就是想找人打電話哈啦!可惜上班電話吳哥窟不是0204要不然我一定精神百倍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終於消失在辦公室裡因為時間有點久酒店打工........關心我的同事阿姨開始尋找我的芳蹤想說我肥胖的身軀應該不至於掉入廁所裡澎湖民宿但女廁也已找過只剩男廁最可疑同樓上市公司全是帥哥級不知是否情不自禁跑到男廁去租房子做四腳獸?終於女主角出現了一副滿足的模樣回到辦公室裡群體同事不斷逼問說~你到底土地買賣跑到哪裡?挖~哈哈哈我濾桶.............................................................................辦公室出租........................跑去排約室睡覺覺啦!人家真的沒有偷吃貢丸跟香腸啦!饒我代償這一次吧!恰北北的好心阿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設計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vx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